close

1239948726.jpg  6/11:

      同學大家一起出去玩XD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撞球.乒乓.棒球...不想玩ㄌ-3-乾脆來惡搞籃球機XP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籃球機被刷到1051分  強吧-3-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大家傻眼  哇哈哈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在這之前...我不小心差點進到女廁*_*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又被同學嗆 ...  好像只有這次大家比較認可...

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後來去麥當勞要去玩之前我ㄉ車被強佔ㄌ:(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那天覺得浩哥.李全鋒其中1ㄍ一定多花錢ㄌ.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媽不讓我帶火箭炮  結果兩個人都有買火箭炮...:-|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算ㄌ--那也不是俺ㄉ錢XD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大家開心就好:">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楓糖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