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快被煩死ㄌ!!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學姐一直打電話來我家說:[我是XXX補習班請問X憲現在嗎?]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憲:[我就是!?]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姊:[聽說你在校成績差我想介紹你到XXX補習班]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憲:[學姊那你在校平均成績多少]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姊:[應該比你高吧!3XX]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憲:[..............]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姊:[不要猶豫!這裡還不錯可提昇你ㄉ成績喔!]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憲 :[抱歉不需要]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姊:[功課差死ㄌ還不來補習班!  死小孩!]     (掛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人成績好他太多ㄌ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還連打3通.....快瘋ㄌ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楓糖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